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1:54:0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糗斃了.妳該狠狠的打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昨天一直和妳講電話
很開心也有不開心

雖然覺得妳很忙忙到不能打給我
但至少妳會撥空打給我
雖然覺得妳掛電話時總很開心的
但至少妳有跟我解釋了

今天已經第三天了
雖然連放四天假很開心
但妳卻在工作不能陪妳
這樣的假期玩的也不開心

不過我都有很想很想妳哦
雖然沒有打很多文章
但每個字句都是想對妳說的話

我知道妳都工作很晚
而我自己都太早起然後又早睡
都不能一直陪妳也沒等妳回家
真的對不起吼

這樣會讓妳覺得不在乎嗎?
我不是故意的

回家飲食有正常嗎?
睡眠還充足嗎?
奶泡打成功了嗎?
打奶泡要小心別再燙到了

辛苦了這四天
很忙都不能陪妳
等妳回來台南再好好補償妳嘿

在工作要乖哦
不可以亂來捏
雖然不知道妳有沒有想我?
但我都有想妳捏

昨天很糗的事
妳去大便把妳妹的聲音和妳搞混
真是太丟臉了
還一直質疑妳妹
哈哈哈

我該打屁股了...

 

 

台長: HeartBur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到妥協.♥ |
此分類下一篇:★° 最後我想說的話.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 是什麼.偷偷改變妳和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