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0:55: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
我還愛你嗎?
是的!我還是好愛你
我看著你以前寫給我訊息,眼淚一顆一顆的滴落下來!
那時的你好愛好愛我
那時的我好享受我享受,
現在的我們呢?

雖然你選擇了我..




我害怕到最後你還是會離開我

我真的 好難想像喔!

我們
我們

我擔心害怕

我提心吊膽

我做這也不是做那也不是

今天可以煮地瓜葉給你吃我很高興

希望你可以想到你媽媽

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的這種時期
我希望回到當初的你愛我
用你所有的生命來愛我
把我當成你的最最最愛
打所有的過往找回來

可惜
事情並非我想的如此


我不希望你會勉強自己
雖然說人和人在一起不會是勉強

不過我真的不 知道要如何讓自己相信你還愛我

我好矛盾

我好想好想相信你
可是也好怕好怕失去你喔!
我不 知道你看到者一篇你會如何?

所有 的 所有

我只是能傻傻的呆在這裡

希望能好好愛你

我說我想好好愛你

你說還來的急

可是 我不曉得該要用什麼方法愛你

什麼才是好方法

當我離開了你
會是哪一天

你是否還會愛著我ㄋ?

這個算不算也是個考驗我們的愛情


台長: ♡★▪ BELL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