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1:41: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要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快瘋掉了

書....書.....書.......

整天都在揹書.背書

我好想趕緊考完

否則

這也不能去那也不能去

一顆心

七上八下

天阿

這陣子我都是靠

陳綺貞

陪我

雖然我以前並不會為了



而聽歌

但是

這陣子幸虧有她ㄉ新專輯

用很輕鬆..很簡單的文字

和ㄚ.ㄚ.ㄚ....的抖音

讓我覺的不會這麼

無趣

這次英文.數學都沒唸

只希望我的專業科目和國文可以帶給我很大的希望

否則

本小姐我真的要去讀空專了

越是到緊要關頭就越想拿電話來狂打

最近真的很想

講電話和吃下午茶聊八掛耶

天ㄚ

大雨你現在想下多大就下多大

但是

請16號以後的每個星期天請給我

晴空萬里或陰涼的天氣

感謝啦!

不過現在還是等考試ING...........哀

台長: ♡★▪ BELL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