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0:47:2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聲明
我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在最近這些事情發生前
(張明清被打和今天莫名其妙的野蠻行為)
我已經打算我的第一票要投給蔡英文
因為馬英九沒有做不好
也沒有做很好
雖然經濟不景氣是世界性的
可是劉兆玄不敢喝毒奶真的很北爛
好了
回歸正題
最近大陸一直有官員來訪
我知道
made in China的東西很嚇人
這個是他們的不對
但是
他們最近一直來是談經濟的事情
是對我們有好處的
之前阿扁執政的時候
就是太封閉
才會在世界景氣好的時候
台灣一杯羹都沒分到
然後現在世界景氣不好
馬英九我說算你雖
可是也請你加油拼一下
所以他在拼了
這次陳雲林就是要談對經濟好的事情
我們不應該在封閉啦
應該要賺光大陸人的錢阿不是嗎?
用點腦袋好媽

之前打張名清的王定宇
居然變成新英雄
笑的超得意
我的老天爺我們被當成蠻族了
請問這樣我們有啥立場要求他們道歉
本來我們可以理直氣壯的抗議他們
現在呢?
動手打人就是不對

然後今天是怎樣
抗議馬英九做不好?
還是抗議大陸毒食品?
訴求在哪?
請說清楚
抗議到一定時間本來就該驅散
以前紅衫軍也一樣
而且紅衫軍的訴求就是抗議阿扁貪污
你們呢
時間到了死不走
一直說警察打人.罵誰誰誰台奸
拜託
我才懷疑你們是共匪
故意讓國際看台灣笑話的共匪
到最後
汽油彈.排泄物.雞蛋
通通出籠
請問紅衫軍有這樣媽
一群無知的傢伙
然後我們的警察跟別國比起來已經ㄋㄠ到不行了
(別國都放催淚彈然後警棍狂打)
居然
民視的記者
利用一個警察對民眾大吼的畫面大作文章
說"看看 我們的警察多威風阿 對著抗議民眾大吼 "
妳他X的 別國警察馬上用打的了
還用吼媽
這啥鳥媒體
拜託每個大傳系的朋友以後不要去民視工作
如果真的偏綠請去三立
民視真的太誇張

前一.兩天陳雲林剛來
警察們大陣仗的防範
出現很多矯枉過正的情形
令我也覺得
太誇張
合理的抗議本來就是可以的阿
因為大陸的毒食品真的很誇張

但是今天
我完全覺得是他們自己活該
看吧就是這樣
你們自己把焦點模糊掉了
其實說穿了
根本沒有焦點
你們根本唯恐天下不亂吧
陳雲林和張名清只是個幌子吧
真正的焦點就是
總統不是你們要的綠色台獨人
對吧
*****************************************************************
另外
我想拜託一下
親愛的學校
請不要請"太優秀"的老師教我們好嗎
我們承受不起
因為我們會被當成蠢蛋
"優秀"老師的標準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懂得
因為會一直變來變去
我們這些庸才不懂
這樣對我們好
因為我們承受不起
也對"優秀"老師好
因為他太忙了
要飛很多國家開會
沒時間對著庸才們嘆氣
OK?
*********************************************************************
不知道我再說啥的人請看
 
 
 


 

台長: oh no!!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