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3:37:55|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很有義氣的應邀去看球賽
顏世家是全場最胖的球員 有意思
看到了2個假TURTLE 有意思
看到了以前的陽明學長+棒棒堂成員也在打新生杯 有意思
*******************************************************************
星期3上KEVIN的課
談到了每個國家的特產
韓國那邊居然出現壽司
很不爽韓國的我們激動的說
納明明就日本的!!!
想不到
一位韓國華僑從一開學到現在就一直坐在我們旁邊
我的老天爺
我們不知道說了多少次韓國人的壞話
..........
真正有意思的還不是這個
之後老師問他還有什麼是可以代表韓國的
他居然說中秋節是韓國的
簡直不要命了
皮在養了
好多人反駁阿(廢話!!)
可是
最有意思的是
中秋節是中國人發明的呢
我們無意間把自己當成中國人了
我不是台獨的所以沒差啦(我也沒有要統一ㄛ!!)
混淆過去就好了
台獨份子豈不很悶
如果真的要分清楚
我們只能過
雙十節.行憲紀念日和光復節(還有別的再提醒我 台獨份子別激動)
酷喔
所以
台獨份子下次再說"我們的!!"同時
小心點喔!!
*******************************************************************
昨天家聚
有意思的事很多
我們被學妹放鴿子了 有意思
本來在明德站集合吃熱炒
結果集合之後變成回劍潭站吃燒烤
可是我才從劍潭站好不容易殺完時間去集合說
太有意思了
然後開始聊八卦
嘉倩也有八卦ㄟ 有意思
黃致霏也有八卦 不意外
可是他居然開始感嘆自己老了
快要成家立業娶老婆了 這有意思吧
娃子炒蛋灑鹽巴灑太多整個烤盤都是 有意思
我最沒意思
沒八卦
霏居然扯到顏世家和老外要當我的八卦
我的老天爺
一輩子不可能好嗎
跟我媽一樣亂懷疑喔
你果然老了
所以說
昨天家聚成員只有
我 嘉倩 娃子 霏
好冷清ㄚ我的媽
2個外國人不來就算了
2個學妹
我ㄧ開始提議要家聚就是怕他們有被拋棄的感覺
怕他們覺得別人有家聚他們沒有
哀哀
我人太好太善解人意了
你們說是不是








台長: oh no!!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噴噴
大陸人和韓國人都一樣沒口德吧
想到海角七號的事情就氣
但是政治問題我一點也不想沾
只覺得海角七號的事讓我很不爽!!

假turtle是笑死我了
我最近發現一個更像的
msn上提醒我阿
還有你每次回應時
下面那一串問題都很讓人討厭耶
現在是在考驗數學了
63-75=? 是在考驗人的智商嗎
2008-10-24 23:04:41

這篇網誌
有意思
2008-10-27 20:4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