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6:57: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zy life in Brisbane 第貳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是喝酒的聚會
是他們的慣例
喔我看到了傳說中的CHI CHI
本人跟照片一樣正
還有林熙雷真的好像林熙雷
總之我第一次聽過醬的聚會
也第一次喝烈酒+果汁
玩國王遊戲好HIGH
CHICHI太色了吧
一開始就玩重口味
什麼邊擁吻邊解釦子
比起來我的拔腿毛混酒喝還好阿
可是大家都嫌噁心
沒差還是很HIGH
然後我精神真好
晚上大概10點開始的聚會
我到6點多還睡不著
好像還玩打手遊戲
每次都我被打
還被阿妞(NEO)打到
疼死我
然後俊國家也太美
阿姐快搬去那個社區啦
然後
我沒醉
才睡了半小時吧好像
隔天好像是RYAN負責當導遊
因為阿姐要打工
買了ROXY的包包
應該是那天買的吧
有點忘了
總之
下集再見



台長: oh n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