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1:09: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早上出門,都會感覺到太陽很大,被曬的很熱,摸著自己的褲子,都覺得十分的燙手(痾~好像有點誇張)。

今天傍晚,騎著機車,剩五分鐘就可以到家裡的這段路上,突然感覺到秋天的寒意似乎已漸漸逼近了,但我卻還是每天開著冷氣才睡覺,不過通常到了半夜的時候,就會起床把冷氣給關掉,怕這樣吹著吹著,不知不覺就一定會感冒的,到時候苦的可是我自己。

上禮拜三因為實在受不了新手機偶而的當機,而且一當就會很嚴重,會一直不停的罷工,所以就拿去離家還挺近且下班都會經過的一家手機店去修理,況且那也是聯強的一個小分店,這禮拜一就迫不及待的先上聯強的網站看看,我的手機是不是修好送回分店了,一確定就馬上打電話給手機行,問是否可以拿手機了,想當然爾,我一下班就去手機行當場測試一下修好的手機,付了三百元,很高興的拿回家了。

用到今天是還沒發生什麼問題,而且還是把手機當神一樣的供奉著,不敢用力的放在桌上,都麻是輕輕慢慢的放,深怕他又葛闢了,實在有夠誇張。

上禮拜六,還跑去找男友玩,這次終於看到男友表哥的老婆,也發覺男友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萊爾富,還去附近的蒜頭糖廠,看看民視將推出的一部新戲所曾經拍攝的其中一個景點,覺得真好玩,只不過天氣還真是炎熱呢!而且每次都忘記帶相機~唉~

男友還說,林依晨的一部新戲上禮拜六日開始在靜宜大學拍攝,可惡~人家畢業了才這樣,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去看唷~好想回去學校看看...似乎開始羨慕起那些還在延畢的人了,到現在對於學校還是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或許在過幾年就沒了吧!不知當我下次在回到沙鹿,會不會覺得陌生了,變得已經不是當初所認識的場景了。那是一定的不是嗎?

真的很想回去看看....哪怕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也好....


2004/9/22

台長: 櫻櫻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