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3:00: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大二那年的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的中秋,本來打算禮拜五就和同學搭統聯回高雄,下了課,就走到校門口搭著客運,準備到朝馬搭統聯,在路途中,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突然就不想現在回高雄,到了朝馬,和同學說了再見,就又搭著客運回宿舍。

後來想想,或許也覺得自己挺好運的,因為後來聽那位同學描述,因為那天大家都要回去過中秋,根本沒位子,她可是等到快凌晨才搭到車,那時候我心想,真是還好那時沒堅持要禮拜五就回家。

不過,這才不是我要寫這篇文章的重點。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禮拜日,我搭著從高雄發車,下午兩點整的自強號,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搭著火車回台中,沒想到好運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那天火車上的人潮真的很多,火車的走道上就站滿了三排的人,那時我也站在走道上,當火車開到嘉義站的時候,沒多久我突然聽到身後有一位男的開口說:「不好意思,小姐,麻煩借過一下。」(大概是這樣~這不是重點...)

當我回頭一看,足足愣了三秒鐘,這.....不是焦恩俊嗎?應該是吧....長的好像說....他又開口了,因為他推著一個很大的行李箱(搭飛機用的那種),他說:「那我把行李箱拉後退一點,讓你可以走出來。」挖咧~連聲音都是一模一樣,越來越覺得那應該就是焦恩俊吧?在嘉義到沙鹿的那段時間,我可是一直盯著他看,一直確定到底是不是。

而且焦恩俊又是嘉義人,在嘉義上車應該也是不足為奇的,所以回到台中後,我可是很高興的第一個就告訴媽媽,再來就是告訴朋友,我終於看到焦恩俊了。而後來,每次當我要從高雄回台中時,絕對必搭從高雄發車,下午兩點整的自強號,或許是為了看能不能再遇到(那當然是不可能的),另一點就是我對這班車有著超級的好感。

不過,就算那年中秋看到的,或許並不是焦恩俊本人,可是,管他的,我自己深深相信就好了,畢竟那可是我從國小五六年級一直到現在的偶像,每天都一直夢想能夠見到本人一面,就這樣當做自己已經看過不是很不錯....因為我現在還是深深相信那就是本尊....哇!一想到就高興.....那可是最棒的中秋節了...


2004/9/16

台長: 櫻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