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9:45: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一點,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卸魚,而算算如果沒下雨且順利的話,最晚禮拜六就可以結束這所有的工作,沒想到果然天不從人願,兩點多,就當我剛抵達地磅處等卡車來磅重,沒過一分鐘,就開始飆大雨,雨大到根本看不見前面的景色,霧霧的一片,當然也就只好收工了,等全部都收拾好後,我就和同事回公司。

五點時,因天色看起來非常黑暗,想必這雨是絕對不會變小也不會有停止的時候,老闆娘就叫我們趕快回家。當我騎在中山路上時,看到有人推著小貨車,也看見很多人因機車無法發動,而推著機車走,還有中山路的機車道根本已經淹水了,祇剩下馬路最邊邊沒淹到而已,可見這次的雨下得多大阿~

而本來平常可以很快就回到家,昨天卻因為下雨,我又不敢騎太快,怕滑倒,又因為淹水,大家都擠在一起,所以多花了幾十分鐘才到家。

因為我們昨天的工作還沒結束,今天還是要繼續,而我七點就已經梳洗完畢,但看著外面黑矇矇一片,心想到底要不要去公司,因為如果下雨,還是什麼也不能做,那麼辛苦的騎去公司,到時什麼也沒做的話,那會很令人生氣的,所以我本來打算七點半要打給同事,問她要不要去公司,就當我這樣想的同時,同事就打來了。

她跟我說,嫁到岡山的那位同事,因為岡山下著狂風暴雨,所以打電話問老闆到底要不要去公司,老闆的回答是說,等他先去碼頭看看情況,如果要卸他會通知我們的,所以我同事叫我先別出門,在家等就好了。

等著等著,覺得好想睡,就開始躺在床上等電話,大約八點十分,同事打來說叫我不用去了,老闆也叫她待在地磅處就好了,或許是因為我同事她家離公司騎車只有十分鐘的距離,且她又會開車,所以才叫她去就好的吧~不然像我這種只騎機車的,到時發生什麼事,又很麻煩,老闆就得負起責任了.....或許吧~

但我因為早早起床也沒啥睡意,又聽到可以放家,就非常興奮的跑到樓下去看電視,而且中午時,我還狠狠的給它睡了三個小時的午覺,以補我之前的睡眠不足,其實我睡起來時也嚇到了,沒想到居然睡到下午快四點才起床,不過還真是舒服,下雨天涼涼的天氣是最適合睡覺的了....

不過現在只希望雨能夠快點停,在下雨下去,台灣就要滅啦~><


2004/9/11

台長: 櫻櫻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