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9:23:1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天氣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出門就覺得天氣陰陰的,有種不詳的預感,結果騎到前鎮就開始下雨了,看看手錶,時間才七點五十分,就乾脆騎去碼頭附近的萊爾富逛逛,才剛停好車,同事也來萊爾富打算買早餐,八點我們才騎去碼頭。

我快九點才去地磅處,我看著天色一直變暗,結果九點多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偏偏因為秋刀魚都是裝在紙箱裡的,根本不能淋到雨,也因此就先等雨停在說了。到了十點多天氣終於放晴,但同事來告訴我老闆他們決定下午在卸,因為天氣實在很不穩定,怕卸到一半又下雨了。

回到公司,老闆的爸爸媽媽也在,其實嚴格的說起來,他們才是董事長和董事長夫人,而我所謂的老闆只是他們的二兒子。董事長夫人去公司就是為了要去煮飯給我們吃,不然與其發給我們買人一百元,還不如煮飯給我們吃省錢的多了。

下午,果然直到五點休工的時候,天氣都是挺好的,可是也因為早上少了一兩個小時的卸魚時間,下禮拜一又因為碼頭要中元普渡不卸魚,禮拜二到禮拜五又怕天氣不好,會下雨,導致卸魚進度嚴重落後,而且還有種種不太想講的因素,其實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下禮拜六日應該也是得卸魚的。

天阿!真是有夠晴天霹靂的,那我下禮拜的計畫不就宣告泡湯了嗎?!真是太可惡了,心情真是低落到極點了,但心裡還是祈禱著千萬別真的這樣阿!那不是太悲慘了嗎?真是欲哭無淚ㄋㄟ.....Q_Q


2004/9/5


台長: 櫻櫻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