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2:37:3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奇妙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和男友計畫在高雄吃上閤屋,當作是提早慶祝我下禮拜的生日,可惜比較過後,還是覺得乾脆去台南吃比較方便,台南的上閤屋離火車站超近,大約只要5-10分鐘的路程,況且我們是用走路的,而且還打算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如果在高雄吃上閤屋,得先從六合夜市那條路走進去,吃完上閤屋之後,又得搭著公車去到大遠百看華納威秀,那段路程所花費的時間可能又更長了。

早上早早就起床,梳洗完之後就趕緊出門去等公車,等了小久公車才來,反正時間還早的很,就不與公車司機計較了。到達火車站的時間是大約是八點半,有非常充足的時間可以買票,和到處去逛逛。搭上九點二十二分的自強號,很準時的在九點五十五分抵達台南,這究是為啥我很喜歡早上很早就搭火車的原因,因為比較不會誤點。

過了幾分鐘,男友的火車也到站了,我們就先到FOCUS百貨樓下,原以為它會像高雄的百貨公司一樣,在十點半開門,沒想到居然十一點才開門。進去之後,我們先到遊樂場玩了一下,才去樓上的上閤屋,結果它的設計也挺奇怪的,怎麼跟一般的設計不同,不是應該不管搭乘手扶梯或電梯,都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嗎?怎麼當我們搭著手扶梯到達十二樓上閤屋時,居然找不到它的入口,還得先到達頂樓十三樓,在搭著電梯才能到十二樓,真是有夠詭異咧!

進去我夢寐以求的上閤屋,那種期待是很高興的,跟著男友到處去看看,畢竟對他而言這是第二次了,我當然要聽聽前輩的勸言,該吃什麼才可以吃回本。當然我們是採取慢慢吃策略,而且吃了一會熱食後,就提早去享用那一盒要價150元的巧克力,還有那7-11賣的小小一盒卻要價80元的冰淇淋,而且上次跟男友去7-11買的冰淇淋口味是很普通的草莓口味,而在這裡我吃到了抹茶口味的,真是超級好吃。還有最讓我無法忘懷的是”炸蝦”,您一定會覺得這有啥好讓我無法忘懷的,因為這炸蝦我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吃得到。第一次:看見有人拿著炸蝦走過,我很高興的也去拿,結果是空的。恩!沒關係,在等等,兩次...三次....四次....還是空的,不曉得是第幾次了,終於看見有人拿著炸蝦,我也很高興的跑去,啥!又沒了....Q_Q

那種心中的哀怨,還是哀怨,幾乎都已經快放棄的我,吃著我的食物,而男友去拿他想吃的東西,我吃完後就準備再去拿,看到男友正往我們座位的方向走過來,我走過去看見他盤上的食物,天阿!這....這不是我一直想吃的炸蝦嗎?而且還是剛炸好,超級燙口的,所以,因為男友,讓我這餐可以說是沒有遺憾。

吃完兩個小時,時間已是下午一點半了,我們打算去後火車站的遠百看電影,在途中經過了一家賣小玩偶等等的店,男友買了一條美美的項鍊給我。到了遠百,沒想到它沒有華納威秀,男友打電話問了一下他小弟後,才知道是在別處,我們走了10-20分鐘後,終於找到華納威秀,買了15:05分放映的”我的野蠻女友2”。

我覺得挺不錯看的,蠻感人的,不知為啥,我看了只想哭。看完電影已經五點多了,和男友去照了大頭貼,不過都覺得品質挺不好的,軟趴趴的相紙,拿去護貝還是軟,看來我還是花點錢拿去相館護貝的好,雖然照片的畫面有點模糊,但是我還是覺得照得不錯,而且我倆已經很久沒拍大頭貼了。

和男友各自搭著六點多的火車回家,不知嘉義有無下雨,但我回到高雄卻下著不太小的雨,呵呵~不過沒差,今天和男友的約會已經完美的結束了,而且在台南也沒碰到下雨,本來之前還一直擔心不知台南會不會下雨,結果因為上天的眷顧,台南的天氣不錯,只下了一小點雨.....今天果然是個非常完美的一天.....


2004/8/28


台長: 櫻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