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2:05: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上上禮拜六就已經預約好要看檢驗報告的一天,不過越到要看診的時間卻愈緊張了起來,晚上六點的門診,而我的看診號碼是四號。也就是說我今天一定得準時下班,不然就會耽誤到我看診了。還好,很lucky的是今天的事情早在前幾天就提早做完,果然非常準時的五點半就下班了....

五點五十分我就抵達醫院,但是那緊張的心情卻是越來越厲害...

六點十分,終於醫生開始看診了....

1號病人進去了...

(等等等.................)

跳過2號輪到3號.....ㄝ.....沒有來.....

馬上就輪到4號的我了,痾~~還真是快咧!!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還以為至少還要在多等一下下的說......

進去看診室,心裡撲通撲通的,醫生說話了....

醫:「恩....那個....從你的檢驗報告看出你並沒有....」

我:(心想:沒有什麼??緊張等待......)

醫:「沒有地中海貧血...」

我:(呼.......講快一點嘛!)

醫:「也沒有缺鐵性貧血...正確的來說....並沒有貧血的情形....」

我:(呵呵......高興.......^^)

醫:「你是不是要結婚啦!不然為何檢查這個?」

我:「(尷尬^^||)呵呵....沒有啦!!只是想檢查看看而已.....」

然後就高高興興回家了.......

今天的高雄風平浪靜,沒有昨天的強風,而且還出太陽,只有到了下班前開始變成陰天,而且下點小小的毛毛雨而已....不過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讓人不知道該不該穿雨衣的天氣.....

不過通常凌晨的時候都在下暴雨呢!有點吵....但天氣挺涼的,也挺好睡的,所以喜歡在夏天的時候,晚上能下點雨,沖淡早上那炎熱的天氣,也讓早上煙霧瀰漫的空氣,能夠沉靜下來,變成一片綺麗的景象。.


2004/8/25

台長: 櫻櫻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