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22:47: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時的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寂寞能夠逃避,就不會有難以言喻的心情。

是不是?還怕著孤單。

是不是?一定要個人在我身邊。

那個人,是妳嗎?

太多問號,盤旋著。

是感覺出了問題,還是問題本身就是問題。

我總能聽到妳的「想」,但,卻無法看到妳的努力。

我厭煩這樣的自己。

點選即時通的歷史訊息,找尋妳說的。

我一直記得。

妳會想打電話。

妳會想我。

妳會想兩個人的獨處。

我相信,只是…。

妳可以主動打電話,不要覺得懶,不要不知該說什麼。

妳可以主動說要我陪妳,不要讓我覺得我臉皮厚。

妳可以不要我說。

我相信,我從一開始就相信。
by戀上夢‧驊

台長: 某&哆啦A夢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