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10:20: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上你?真的不知道。
一開始單純的只是想陪你,在陪你的同時也當作你也正陪著我。在這個擁擾的城市裡,我的確寂寞,而且寂寞的可憐。
那一天分開後,你送了我一瓶跟了你十幾年的DUNHILL,你說:「送給我,想我的時候拿起來噴一噴,要不當室內清新劑也行。」但你知道的,我不可能把你當清新劑,所以才故意這樣說。看著那一瓶黃橙而耀眼的香,滿室的古龍水,滿屋子的你…,充斥心房的又是什麼?我不敢去探索答案,怕一觸及,就闖入闇黑的地獄裡。
那香,盈滿腦子…,是你啊!讓我想遺忘卻又深植心田的味道,沒錯,我知道你是故意這樣做的,因為那天我這麼跟你說過。
我說我不抽煙,但你有。或許我該學會抽煙,用SARATOGA一種特殊的記憶讓你記得我,你卻開玩笑說,那我應該抽長壽,這樣一來你就會容易想起我。我還是依舊偏愛SARATOGA,偶爾、不經意,哪天你突然找到這包煙,或看到誰抽這牌子的煙,你一定會知道那是我給你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只是我帶給你的,而不是市場商人的哄抬而已。

隔天,你馬上就送了那瓶古龍水給我。
看到瓶身的一剎那,我知道我不該收的,卻像中了蠱一樣地莫名其妙的把它帶回家,又莫名其妙的扭開瓶蓋,使用它,然後擁有它。

那瓶DUNHILL還安穩的躺在桌上的一隅,我靜靜的玩弄著已經又長的指甲,這是我的習慣,每當我焦慮不安的時候,特有的習慣。
我知道你害怕寂寞,跟我一樣害怕。只有在人縫中,你才可以稍顯自在,我知道的,卻不想讓你翩舞在人群,所以我們吵架了。我們相愛,因為我們有著一樣害怕孤寂的靈魂;我們爭吵,因為我們實在太像了!還真有些矛盾,不是嗎?  
過後,你告訴我,你只要我,我很無力,只能淡淡的點頭。

或許吧!但是今天的我卻只想用力的沉默,把你丟一旁,好好地靜一靜。

台長: 紙飛機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