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3:15: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去.從放聲大哭到低低啜泣
親愛的.你可曾細細聆聽我的愛語
好想.好想你
你帶來最豐沛的那一年的雨季.煞那間驟止.彷彿宣告愛已離去
太多時候我想無語.卻只不住對你的念念愁緒

天空.隱隱約約又要下雨.溼了又乾的梅雨季
讓人忘不了相思的憂鬱

你說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當我哭泣你的世界開始傾盆大雨
沒有你.我又該怎麼照顧我自己.
那一次的巧遇是否已註定日後的分離
我始終不敢相信.你依舊背判了炙熱的愛情

叫我怎麼輕易捨去.畢竟愛過恨過怨別離
滴滴滴...又飄雨的梅雨季
戚戚戚...心中感慨千萬滴

假若我沒有心.我可以忘了你
於是.我沒辦法忘不了你....




台長: 紙飛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