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7:46: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復一日的無聊,離死亡的日子.....一樣的越來越近!
哈!我就是愛亂說!是要欠掌嘴ㄚ!管他去死!我還不至於是”板”子,欠人掌.....幹!
還好我不是狗,所以有些時候,還是吐得出象牙來.....這就是人與狗的不同!當然,鼎鼎大名的狗董一定是別於一般的狗啊!因為有他一定屌!支持狗董!同時也支持阿嶽&free night!


好了!喇完之後,還是要繼續說下去......


話說,再過幾天就4月了!快得跟子彈一樣....= =

又是一個新月份,要幹麻勒?每天渾渾噩噩?一切都不在計畫中發生....世事難料,我厭惡預測未來.......

不大不小的年紀,正透露著悲哀!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鍾愛喝酒?

我都說:喝酒傷身 不喝傷心啊!


雖然澆不熄愁...但至少,我有酒友!

馬拉桑到永遠!原住民萬歲!

台長: →攪大便←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