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4:20: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昨天很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爽......一早紅毛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回台北,他說很無聊想找人一起出去.....經過一段喇賽之後!我們說好一起下山....吃鐵板燒然後喝咖啡去!


糙!第一次吃超省..80塊!基本消費= =因為我沒錢!
邊吃邊跟紅毛喇賽..什麼都聊...話題無邊界!這才是屌!


吃完之後,就說要去喝咖啡.....先去看看有沒有開!
果然有耶!爽到!由於早上喝啤酒,導致想上廁所..所以一到那兒就先閃去廁所....哈!


紅毛點了冰焦糖瑪琪朵
我點ice..什麼都要跟酒有關!幹!
史黛西喝什麼鬼..我忘了!哈!本人痴呆很嚴重!


又是一陣喇賽.......紅毛在說鬼故事!差點沒嚇到回來不敢洗澡!
喇喇喇~~~哇靠!過了快3小時.......我們真強!



晚上我跟史帶去吃滷肉飯!30塊!吃到你撐死!


紅毛跟ㄊ朋友又去吃同一家鐵板燒.....哈!

之後我們在等校車的地方會合,一起上山!因為要換車!




今天爽到啦!天氣真好!尤其晚上很涼爽!有夏天的感覺.....讚!



不過最後山上開始下雨!幹!風超大!超冷!




不過還是有爽到啦!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紅毛!

台長: →攪大便←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