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01:18:2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時候會不小心記起妳吻我的那天

我還記得我抱妳好緊好緊

妳還說妳快喘不過氣來了

雖然妳的吻是如此沒有預警

雖然我的腦袋空白了幾秒鐘

我可以感覺到身邊的一切靜止

妳把我的心吻走了

卻又要我把心綁好

因為妳知道妳不是我的天使

妳有責任守護另一個她

妳說比我需要妳的她

於是我還是會故做堅強

還是會笑笑的

還是會跟你說

我過的很好...

就算我的心還在妳那邊....

就算我知道不會有另一個天使取代妳...

我只有靜靜的等待....

台長: 深藍色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片段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Break The Ice 
此分類上一篇:溫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