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1:16:3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ak The 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忍不住傳簡訊給妳

學妳的簡潔

只問"妳睡了沒"

還記的那時候是一點多

之後我就睡了

三點多妳打電話給我

還回了更簡潔的兩個字"還沒"

我以為自己在作夢

仔細看手機才發現是真的

回撥給妳

閒聊了幾句

妳問我會想見妳嗎?

妳說妳一個多月沒回來了

這禮拜會回來

我沒有停頓太久

我們約了星期日早上見面

不知道那短短的幾個小時會發生什麼事

會不會影響到我下午的工作情緒

依舊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會想見我嗎?

還是忘不了妳的壞壞笑容

依舊是溫暖我的心

這次我會跟著感覺走

不會違背心意

可是...我還是不想當第三者

雖然我認識妳在先

不知不覺六年的歲月過去了

卻從未真正光明正大的跟妳說

我愛妳....

也從未真的親口聽妳說過

如果有機會可以從來...

希望我們有勇氣的在愛一次

台長: 深藍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片段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厚片
此分類上一篇:靜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