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2:45:43|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今天一早打開mail看到了妳的回信

妳說妳換了新號碼有事可以找妳聊天

依舊是簡短的幾句話

這幾年來妳還是習慣的圍繞在我左右

在我即將忘記妳的時後

妳總是會突如其來的出現

留下簡短的幾句話..震撼我的心

有時候妳說妳喝醉了要我不要想太多

妳那玩世不恭的態度著時令人傷心

我心疼妳...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試著去了解妳...卻如同大海撈針

我感受的到妳眼神透露出的寂寞

也知道妳身邊的女人一個接著一個換

我試著想像妳是一個壞人

但在我心裡最深的地方依舊是妳天真善良的笑容

曾經溫暖我的心..帶我離開深藍色的世界

我知道自己只會愛妳...不會恨妳....

如果還有機會

我依舊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希望能重新看到以前的妳...溫暖...

台長: 深藍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片段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靜止
此分類上一篇:just be fri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