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0:15:02|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6/27 天空之城~吉娃娃軍團南部生日會~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6/27 SAT 天空之城~~

吉娃娃軍團http://www.a3m.com.tw/discuz/?fromuid=871南部生日會!!! 圓滿落幕~

謝謝軍團贊助的生日蛋糕~~

辛苦的主辦人~COOKIE麻!!

遠道而來的,貝蒂一家(另一隻是團長家的MUUI就是小黑啦!!)

右後方的是軍團的團長:"冷冷"

如果沒有他跟MARU就沒有吉娃娃軍團!!

最辛苦的攝影師"黑面俠客"(貝蒂拔)

只是今天被她拍了不少照片,心裡七上八下的又開心又擔心!!

好怕會有見不得人的畫面出現!!

當然還有我囉!!報到處的小幫手!!

還有公關"帥帥毛"

可惜的是阿B今天暈車加中暑,活動還沒開始就先請弟弟把它帶回家了!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謝謝孫媽媽提供的優質狗食,還有我忘了名子的廠商,謝謝你們!!

好了活動開始囉!!

 

先是要自我介紹!!看見沒!!人很多喔!!

這是從台北下來的"MOMO"牠的頭好圓好可愛喔!!

這是今天認識的"壞壞"牠居然是女生ㄟ!

 

南部聚會當然少不了"多麻"囉!

還有這超彈跳的"阿肥"~

這我不記得是誰了! 拍謝A~

這是屏東的"ET麻"家ET&丫頭!!


泉高雄最有氣質的"點媽"、COOKIE根最疼牠的阿罵、最右邊的是軍團的新朋友"亮晶"!!

COOKIE!!後面的是最有氣質的點媽跟YUKI~

還有我啦!!

帥毛~大家都知道你有試用牙膏啦!不用特別露出牙齒給大家看啦!!


放風時間~~握就帶毛毛來看魚囉!他嚇死了!

不要裝可愛!


這是南部PK王子"陳大力"跟咕嚕米

這是我第一次參予軍團的盛會,我也自告奮勇的當小幫手!

希望大家都沒有嫌棄我!

我會認真的!!經驗是需要累積的嗎!

如果表現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

每次聚會總是會發生遺憾,但有抱怨就會有成長!

這次聚會我絕對要大力謝謝,提供場地的"天空之城"

他們這次無條件的借我們會議室,在這酷熱的下午,全程開放冷氣給我們吹,還協助我們的聚會!

所有員工们對於狗狗们抬腿尿尿沒有絲毫的皺眉跟怨言,或許幹樵在新哩,但我看到的是他們全力的配合跟協助!我衷心感謝!

 

台長: Mina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