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9:59:0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Famil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家"阿B"小時後~

大概8年前的模樣~

當時我只有裝底片的相機~而且經費有限~所以無法隨時記錄他的一切!

這是他小時候最愛的地方!(我的腿腿)

每天早上媽媽都會把它放在我的床上才去上班!

浩呆~浩呆的好不惹人疼~

這時候大概4-5歲了還是不減當年可愛耍寶的風範!

我幹嘛做這無聊事~

在我眼哩,這是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物!

很遺憾~當時年紀小,經濟能力有限,無法為牠的童年留下更多的記憶!

牠還在~9歲了!他依舊是"阿姊的心肝"

但現在的他已不在是當時可愛活潑的阿B了!

他老了!胖了~也不再是阿姊、老媽、阿哥哥的唯一了!

前年9月多買了一隻"小毛"!

從那時候起~他所擁有的都要無條件割讓

我想他"恨"~

他埋怨~

我的阿B陪我們搬過2次家,陪我度過失業的無奈~哥哥的高中生涯~有外公在的年夜飯~

前幾天看到一個網友分享的"13年後的小新"~

我沒有哭啦!

但他的字字句句深深的刺痛我的心~

哥哥當兵了,姐姐嫁人了,外公走了,阿公也很久沒聯絡了~

想起只有阿B的時候和小毛來了之後~

對阿B的打擊一定很大,他現在幾乎都是躲在椅子下,

只要我一伸手摸,小毛就會跑來"鬥熱鬧"

如果是我,我一定"恨"

我常想,買小毛是對的嗎?我有偏心嗎?我有用比較長的時間陪她嗎?

我好苦惱~

我好希望阿B是跟以前一樣活潑的!

還是他老了?體力不好了?

還是????????????????

 

台長: Mina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B&毛毛 |
此分類上一篇:We Are Famil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