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5:51: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各位,我要重生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空氣裡 有著過去的感覺
這個旋律 我想起從前 從前
那個我所早已忘記的從前…

那些過去 我捨棄了
現在 我也要拋棄 然後忘記
我僅僅只要接受下一秒
接受那些所謂的"即將"

曾經所不明白的 也已經屬於過去
那些痛苦的曾經 亦不存在這空間 早已感受不到

我不是要報復 切斷這一切 使我擁有自己
妳們之中的誰 再也沒有權利足以影響我的決定
我總有…..選擇離開妳們世界的權利

我走了
而我知道 妳們會很想我

我已不再痛苦 ,那些痛苦 就留給你們了

掰掰,forever

















.........................................................................

該學著勇敢的寂寞
忍耐不是成熟
當愛情沉默的時候
比孤單還難受
該學著微笑的放手
當流星劃過
閉上雙眼 取消永遠愛妳的心願
不再想妳一整天 也不要擁抱的敷衍
就讓勇敢的人先說 再見


台長: 小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