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6:51:3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北半球,孤單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平洋的潮水
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的等
等妳有一天靠岸

少了妳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

我的生日看來也要孤單的過了....=w=

生日+情人節+約定的日子-->全部攪在一起了

寧願一個人過,也不要跟不想見的人過!!!





台長: 小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