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2:51: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禮拜沒有上網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1/6/五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很多事都忘記了

好像只記得老師的事情。。。其他都不記得了

或許沒有特別去記吧~~><

老師的咖啡。。。老師的微笑。。老師的早。。。

哈哈~~想到就很開心

沒想到我跟毛有相同的想法,也會吃醋呢

哈哈哈哈~~毛毛~我們是一樣的蠟!

今天的希望


希望老師不會再頭痛,我就可以每天看到老師哩!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就可以開心的煮火鍋了!

希望明天大家都很快樂的煮火鍋唷

今天看了mv

哇哇~~什麼東西啊!害我都好想交男朋友唷!

好好好

~~~好好唷

我也要和他親親

哈哈哈哈哈哈

變態的我。。。。

回家又看了一次mv辣!一直盯著看

口水快流出來了辣~。。

台長: ↖☆北鼻文★↗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