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1:24: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12/8(四)

開心的是總多於不開心的事

但不開心的事總比開心的事來要大

為什麼??

不知道!

我只要一句對不起

而不是..『他有病,不要理他』

或許你對我講的話就是又深又狠又直

妳當他開玩笑的話 我總不能當他是玩笑

是我們太熟嗎?太像家人嗎?

竟可以讓你這樣對我?

我不知道...以前的我跑在你身上了!

或許風水輪流轉吧!!

但我希望轉到我身上就停了!轉轉停停何時了,

不知道今天換作是你妳會怎樣‧我從沒說過那麼狠的話

對你來說沒什麼,對我來說很嚴重

妳總把我關在自閉的空間 而你卻可以遨遊天際

憑什麼?你要我幹麻我就幹麻??憑什麼每次都是我發出戰爭

而我總要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努力過我的生活

妳卻好像真的都沒發生過一樣??

有時我都會想!你的態度就表現的不在乎 不關你的事一樣

那...我為什麼要那麼白吃的去在意呢?難到你已經成仙了??

今天的妳...讓我認不出來你是誰 從早上到現在

妳就已經不是你了

對~妳說人總會變 但為什麼變的冷酷又無情?

或許是針對我吧!好一個針對我ㄚ...

挨~~上天啊!!如果這是輪迴~~那就到我停止吧!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或許這是考驗!!考驗我如何放下這感情

或許這是好的!換個方向想!你對我的態度,,難道是要我認真讀書才會這樣嗎?

如果是的話~那謝謝你唷!

現在的我~只能把自己的心態轉彎吧

像老師說的一樣...一切都是過程 只是過程有困難和容易的 

那我就要把我的困難一一打破囉!!

加油....











台長: ↖☆北鼻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