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8 14:55:38|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著節奏奔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就像順著節奏奔跑,東營就是鬼天氣,昨天小到中雨,今天一放亮就晴了。說變變得真是快,不知不覺。忽地寒冷無比又突然變得萬裡晴空,沒有一點過度。翻了下手機,突然發現很久沒有和朋友們聯繫了,最少2個月了吧。

樂軍從聊城發來訊息說不在“老村長”干了,準備回老家去看看,之後打算去青島。找了個對象感情很不錯,正處在熱戀,無比甜蜜的生活中,只是工作上的事還得從長計議。小高他們已經照完婚紗照,正準備結婚事宜,一切都有條不絮地前進。可以看得出即便磕磕絆絆,仍然十分默契。小高說話還是那麼幽默,帶著半點的滑稽。只是我沒有精力與時間去過多交流,看到了,知道了便好。馬六那邊好多朋友市場發來問候訊息,或是詢問工作或是詢問生活,多多善意,總之,為了那不便提及的流逝的時光,我都一一委婉的回應過去,對於馬六,無言。NISSAN的很多朋友又恢復了往日的聯繫。不管時間的久長,我希望無論在那裡自己都能斬獲一份珍重的友誼。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友情就在於那為人處事的一言一行,何其簡單,何其難求。在這個諾大的城市裡,每個人都在為生活四處奔波,東營就這么大。

很多朋友即便有了家還是天南海北去闖去逛。朋友們,我明白了你們的苦辛。其實都只是為了實現家國天下夢︰想想戀人,因其與你有共同的志向才能不辭辛苦風雨相隨,只是為了能長相依;想想親人,不論你走到那裡抑或是千裡之外,即便風雨飄搖,仍然是風裡來雨裡去的呼喚與吶喊,牽動著一份永遠相連著的心;想想心中的朋友,哪個不都是這樣﹗沒有原地踏步的。

我熱愛我的事業,我願意用百分之一萬兩千的熱情把工作做好。時間是不等我的,心裡很清楚。所以在這明亮的清晨下,生活,就像順著節奏奔跑,心在,夢在﹗
在遠方,烈日下的季節 年代造就的悲情 從相愛到手放開 快樂,哀愁都已風化 夢可以成長可以延續 想你,卻越行越遠 思念是一種磨練 愛情是一場美妙的鬧劇 沉浸旋律的世界 從男歡女愛到走到一起 迎來新的陽光 突然很寂寞 生命在於感動 傳說的地方,夢的天堂 靜,越來越清晰 出行,沒有刻意的準備 大理菊的芬芳 像記憶的照片 城市帶給人更多的煎熬 夜色告別我的家園

台長: gogod86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