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4 07:09:47|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昨園內依然沒啥事兒。

沒任何大小活動就是能悠哉悠哉。

不過園內為了我好消毒清洗玩具是聽從我的建議買了洗衣袋...

啊...我希望能有幾個小袋的,大多玩具都是小小的零件去組合。

種類繁多啊,小洗衣袋適合裝這些。

洗衣袋裝這些樂高組裝玩具啊,

就這樣直接泡在稀釋好漂白水的大水桶內三十分或一小時,

泡的期間不時給玩具搓揉一下,玩具表面髒污也是有的,小孩們玩的很髒...

邊挖鼻邊玩或是手上不知沾著什麼....

到了時間拿上來就直接整袋看是吊在哪晾乾還是鋪平...

總之一整個好清洗好晾乾好收回了!

想到她們過去十年如此不輕鬆的清洗消毒玩具,想到我就好頭疼腰背疼。

這家玩具真是好多好多!

還有積木課程的積木也是好幾箱!

要清洗消毒這些是不容易的。

我想要是沒洗衣袋喔⋯⋯

光是這一點,老娘我是不想做下去了。

🐻

自來熟協班老師與我說這陣子為了男友車子要從香港移回台灣的事傷腦筋。

呃...我認為這不需要特別很煩惱。

尤其是她本人不需要為此煩惱。

她是說要幫他去繳關稅什麼的,得辦理銀行網路帳戶啥的....

我一整個問號的問她真需要搞這些?

他就不能自個兒去繳?這是瞎搞啥的咧?

然後她講了一些我不能理解的說詞。

我擔心她被對方騙啊⋯⋯

但她很相信對方,說對方會匯錢到她戶頭,然後她跑趟財政部繳錢...

人家行員也說這樣很奇怪是不幫她開戶,讓她再多想想。

好吧,只好祈禱她有錢在香港開公司的男友是真的。

不然4開頭的這般啥都不懂的女子,我個人感到是慘的。

如此莬絲花...

我這不是低貶,是我太實際。

很會麻煩又不會在意對方是否因此困擾的人都不是啥好東西。

你的時間是很寶貴,那我的時間???

我想我真是無法愛誰了。

我無比的自私啊⋯⋯

這種互相,我是做不來的。

說什麼人家管理公司是很忙的...

嘖!最好是!

🐻

打發時間看的小說:我的親爹是當朝首輔

講的是少年男主穿越古代的人生。

不主打愛情走向。

光這點就很迎合我的心。

哈!

很歡樂的穿越新人生啊⋯⋯

像他前世那樣,從來得不到家人的理解,回到家也隻會封閉自己,什麽秘密也不會與父母分享。
 我把喜悅說給你聽,會被潑冷水。
 我把痛苦說給你聽,會得到雙倍的痛苦。
 非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製造出更多麻煩。何苦來呢?

小說有這樣一段內心話是很能引發我的共鳴。

於是我很為這位男主終於找到對的父母是感到開心。

台長: 阿熊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悄悄話)
2023-11-14 21:05:3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