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0 07:12:09| 人氣3,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昨我是用一種開始放假的心思去工作。

還是有認真做啦。

心情上很放鬆,因此誰來刺激我也是能不當一回事了。

園內各層廁所都出現漏水問題。

兩個月前就開始向上層回報...

陸續有水電工還是總公司的工務來看過後是至今無下文了⋯⋯

昨早是發現感應式的小便斗是一直沖水後是不止,

於是立即回報給櫃檯。

櫃檯是回報給工務,不久後她傳給我一張已傳達給工務,然後又回覆的訊息。

工務表示不清楚為何有這樣的問題,維修部分得等總公司的指示。

看到這樣的再次回應,有些氣惱的我本想回他們一句:喔喔,我是沒差啦⋯⋯

後來回完下一秒想想這樣回不好。

於是刪掉後面那句不爽的回應。

免得被找麻煩。

會這樣回是對於他們真沒把孩子安危放在心裡。

我無法時刻在廁所把地上的水給拖乾,

老師們也很忙...

靠!萬一小孩滑倒受傷誰來負責?

🐻

一位大班老師因為壓力導致身體變差是想離職了!

覺得她真是無法帶到明年大班畢業。

她說上面的認為她想太多是給自己壓力了。

她生氣的說:我這叫負責任!

我明白、我理解。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我想了想一月離職會較好,正好上學期一個結束。

二月是下學期的開始了。

我認為真是沒必要再待下去,感到待久是越麻煩。

新的學期是有新怪奇的空洞規劃、獵奇般的附加責任....

我還是早早離去吧。

🐻

好!

開始放假中,不想這些!

隨心去走吧!

🐻

暗黑4明年六月才出...

且好貴啊!

目前還是把正要破關的遊戲給玩玩吧!

它們的續作似乎也快要推出了。

目前較期待巫師3的大改!

比較希望改的是戰鬥方式⋯⋯

有款算是小品遊戲嗎?

黑帝斯似乎不錯玩。

嗯...

🐻

先來起床買早餐去!

一向吃西式的我,這回想吃中式的。

水煎包、飯糰、 混漿....

再搭酥餅之類的早式點心。

下雨啊...

真是懶出門。

為了吃!還是得出門!

台長: 阿熊
人氣(3,5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