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1 08:49:45| 人氣3,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今一早正要醒來時是以為要上班了!

但也沒驚醒,反而想著遲到就乾脆請病假!

哈!好混懶的心態。

夢到明年很興奮的找新工作、面試...

真是怪異的夢。

我是很懶再這樣找看。

真的。

雖說也是暫時性的,但我還是希望能找到薪水多些的工作。

嗯,然後同事、上司老闆們都別來太煩我。

🐻

昨一早是很早醒,就是不想動是躺到快中午才完全醒來。

平時工作很勞動,放假完全不想動作了。

這樣生活品質真是滿不好的。

以前都是坐著或站著工作居多,因此還有餘力假期是去陽明山走看。

現在是想去,但沒那體能。

明年回去走走。

很需要來一趟被山懷抱的靈性療癒。

喔,對我來說這比跟人多聊聊更加有益。

🐻

https://youtu.be/EhAX68uF6NU

這陣子很愛這般旋律的音樂。

動畫也很好看!

台長: 阿熊
人氣(3,5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