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9 06:13:48|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突然想買可愛...不是,是能這樣蓋耳的毛帽。

(上圖右邊代表我的內在小女孩兒)

🐻

 老爸睡眠問題是越來越嚴重。

一直講晚上睡不著,我也無可奈何。

畢竟我也有過長達n年以上的失眠問題。

但我那是壓力造成的失眠。

他說要改變生活模式...

也都沒動作。

我要協助他也不要。

一整個怪怪奇奇,讓我感到有些憤怒和煩躁。

我想他這是懶癌末期。

罷了...他本就不是意志堅強的人。

隨他了。

為人子女我能做的是去做了。

並不想愚孝...肖下去。 

況且他待我也是用一種生來就是當提款機...

回報養育之恩,有做到基本的回饋就好。

嗯!

這陣子常想起已仙了五年以上的二伯父來。

會想他要是我爸或是他親自養育我就好了。

或許我的個性會很不同,應該會充滿著愛。

大多人要富爸富媽的,

我的話則是較想要內在精神強大、富有愛且腦子不錯的人養育我。

那傳下來的財富那可是很棒且珍貴的啊!

那是很受用了!

身旁無對的人,這點讓我感到比無人的相陪還要來的更加的糟糕。

湊合湊合⋯⋯

唉...

🐻

昨櫃檯小姐問我是否要申請制服?

她可能忘了我年後要閃...

但我還是申請了一件圍裙。

想說最後兩個月就穿戴乾淨全新的工作服是離職。

開開心心、乾乾淨淨。

我希望我給同事們最後我的印象是如此的。

不是氣呼呼的樣子,還是一臉屎面很不體面的糟糕離去。

要優雅美美的轉身揮別。

下班時是遇到再度回鍋回園的協班是一臉羨慕與我說:

要下班了!好好喔!

我直回:妳可以選擇早點來上班...

她皺眉說:沒辦法。

那我還能說啥呢?

只好讓妳羨慕不已吧。

我還想再早早下班咧!

工作時間真是佔據人生太多了。

🐻

星期五了!

喔喔喔!

冬天來了,願自己的身體狀況是能穩定。

 

台長: 阿熊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