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8 06:28:28| 人氣2,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啊~

這會讓我挺想去聖誕市集..

但懶又怕冷,還是給它宅吧!

😆

🐻

由於現在只有清潔。

於是做完每日該做的事後,我發現空下的時間挺多的!

太認真專注工作是提高工作效率!

於是昨天早上和離下班前各還有一小時是很努力找事情做!

無法偷懶,因為處處有監視器。

保護孩子...也是保護園內全體人員。

萬一出事,是有影片佐證。

一群恐龍家長和超頑皮的鬼小孩們,如此...我個人是覺得很安心。

想來啊...

我這工作真是挺適合給年紀大的老阿桑來做的。

做身體健康的,然後又有錢拿,多好。

前提是純清潔的狀態下。

🐻

為了讓我的肚子變得平坦,離職前的工作方式要調整一下!

這是可行的!

要是我一直做坐著的工作,我想我真要變成一頭熊。

🐻

看著一月的行事曆...

嗯,工作日也沒幾天,但我還是想請休。

帶兩老採購過年的東西。

嗯...能做就做吧。

誰和誰是會相陪還是關心多久?

這點真是不好說。

🐻

旁人總跟我說我不需要想太多。

沒有想多,只是我這人太過務實、認清現況了而已。

沒很煩惱,只是針對問題是認真的去做了而已。

他人對我的看法總是善意之中是充斥著負面...

如果不是落井下石,我得這樣換個想法來看你們...

想來你們也是夠實際、直白的看著我呀。

很懂對方,但又不知道怎樣安慰、協助。

只好這樣想的跟說的是很截然不同。

對吧?

噢,不用回我。

這般內心自言自語總會讓我思緒乾淨了上來

🐻

星期四了欸!

喔喔喔!

還是超希望今是星期五!

台長: 阿熊
人氣(2,1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