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7 06:30:01| 人氣4,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今是大雪啊!

但我想最冷的時刻應該是過年前吧。

🐻

昨天工作依然很順利的進行。

但近中午發生一件讓我生氣的小事...

我認為櫃檯那位跟我犯沖!

她需要一位行政助理是協助她。

不能每次檢查水質還是送貨、維修的...都找我帶看吧?

難道不能叫各樓層的誰帶一下?

園內就這樣小,一上來稍微轉轉就能知道飲水機在哪了。

她總讓我感到我的清潔工作隨時能放一旁等一下再做就好了⋯⋯

要真是如此,我是會很生氣。

戴著手套清潔著呢!

我也沒空也沒辦法拿出手機接聽好嗎?!

有時會想做文職的人腦子是不是較單純?

或是較為自私呢?!

給妳自私沒關係啊!

但要有腦子啊!

要如此麻煩他人,也得找對的人啊!

深呼吸!吐氣!

不氣不氣!

沒有再待下去,不要跟她一般見識!

要是我要再待下去不會這樣忍受。

也是不必忍受,但對方性格就是白目⋯⋯

用我的辦法處理她...嗯...

那場面真不會太美麗。

算了,職場氣氛正在正面好轉,不要這般去破壞。

我個人也正在正面向前,不必要如此跟這類人多有接觸。

不用理她就好。

她找不到誰來協助她,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她。

會找我,是因為在舊園時咱們有革命般的同事情。

唉,她隨什麼鬼逐流啊!

黑化這種鬼樣!

這種鬼道還比我的烏鴉道糟糕。

讓人極度不喜排斥的孤獨。

🐻

愛自己,不是變得如此的。

或許...

我隱約得知要怎樣愛自己。

大概。

因為我的認知的愛也跟黑化的櫃檯小姐挺像的。

但還是比她好一些。

🐻

今星期三了!

不管如何...

阿熊只能繼續加油往前!

台長: 阿熊
人氣(4,7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