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3 20:58:23| 人氣5,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不要想的複雜,憑心去做就好!

勿盡聽他人言是行事。

🐻

這幾日工作挺廢的。

我還是把該做的做上來。

下星期要是開始忙的話,

窗戶大概是最後一次擦的亮晶晶了!

目前...

就是等新園弄好!

我也打算接下來的日子裡是好好給它偷點懶是休息了。

🐻

這幾日算是我精神層面上的無聊吧⋯⋯

有單獨跟園內老師協班們工作的話是跟她們聊聊...

就是聊在這職場上有什麼愉快或困難之類的問題。

我是一個超不會找話題的人。

哈!

但總是很意外對方就是會很輕易的把心中不滿是倒出來給我聽。

唉...有些人不是不互相互助,而是盡己力去幫忙總是幫不到位是會讓對方很不滿。

就越幫越忙或是給人一種妳不想去做的心態。

便是有些恐懼是協助對方了。

也是感到憤怒萬分,不如就不為誰是瞎忙了。

這點很常發生在新手老手的互動上。

這點去哪上班都是會遇到的新手難題。

老手們會自然認為很多事新手是該清楚明白的事。

然而老手們真是忘了她們以前也是有著什麼都不懂的時侯啊⋯⋯

或許你很優秀,一點是通透。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聰慧。

有些人,我是誤解了。

我隱約的在心裡跟他們說聲抱歉。

哈,幸好我平時看她們有難處還是會去主動協助的。

真不要輕易去信聽誰說他人的是非。

自己去學會判斷吧!

🐻

星期三過了!

真是熱又好累....

台長: 阿熊
人氣(5,77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