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2 23:55:33| 人氣4,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這星期過的有點兒慢啊!

真是太熱了!

人家上班是能舒適吹涼...

我喔....泣!

今起換協班站門口。

我顧看小孩。

這樣才對嘛!

不然有些家長問我一些小孩在園內的一些問題,我根本無法對應啊!

不知道啊。

我是管清潔的。

也感到幾位家長真的很奇怪!

明知道園內七點半才是上班時間!

有的是因為小孩說想早點去園內是帶過去!

然後還問我小孩那樣早到在園內是能做什麼?

能做什麼?

很想跟妳直回:就在教室一個人看書等老師來!

現實是我只能不失禮的微笑著回說:我會陪他們一起看故事書。

我微笑問小孩為什麼那麼早來?

他開心回說:我喜歡早來,因為可以作弊啊!

嗯?作弊?!

...

我又微笑與他說:你看就是太早來了是沒人陪你玩,你還讓阿姨我放下清潔工作是陪你呢。

他開心笑回:哈哈!我就是想早來啊!妳就陪我嘛!

最後還指揮我要拖乾淨一點⋯⋯

死孩子!

這也是我很想離職的原因之一。

我不想跟一群這樣的父母和小孩們是互動啦!

還有的家長則是明知道小孩身體狀況有異還是帶去...

跟我說要是他狀況還是不好叫老師帶他去看醫生....

哇靠!這兒是幼稚園啊⋯⋯

你怎不找貼身保姆去照顧你兒子?!

當老師很閒只顧你家兒子?!

還有一個家長可能第一次看到我站門口吧⋯

她對我有種充滿不信任的敵意???

她表態的很明顯欸!

我努力回想我以前是有惹到妳嗎?!

我看她手上拿不少小孩要帶入園的東西是想幫她提拿進園。

結果她臭臉跟我說不用!

我那時也沒想很多,畢竟我給她就是陌生人嘛。

接著帶她孩子入園也不要。

因為園內大門外有階梯,我看她沒手牽孩子上來啊!

最後小孩自己歪歪斜斜地走上來了,

那位媽媽看孩子去穿室內鞋後是轉頭瞪我一下後才把手上東西給我...

???

我是哪兒沒做好還是做錯?!

是妳什麼都不要我協助欸?!

我是認為...

園內為了賺錢是太放任給這些家長們是亂搞了!

因此老師協班...

甚至是我這清潔的都莫名其妙要額外去做不必要的職務了!

真的是超靠北的!

是賺你們錢沒錯。

不過我沒道理是如此作賤自己!

我果然沒辦法做服務業!

跟這些人是他媽的是要微笑個鬼?!

想到明早那孩子可能又會早到...

嗯,我的腦海是有個不善計畫⋯⋯

🐻

控制情緒的很好。

微笑

🙂️

對於一個個性是很筆直的人來說這多困難啊!

尤其是遇上這些莫名其妙讓人想打的傢伙們!

🐻

嗯,看著有人愛著的友人說的一些話...

我則是認為能被他人深愛是件很不容易且很幸運的事啊。

不過我不認為這是合理化的認知:

對方無止盡又很單方面的為所愛付出一切是正確的。

後來我想想這也不關我事。

人家怎愛怎付出都是他人之事。

我認為的愛情是平等且要能互相扶持...

共同成長起來的。

單方面的付出對自己和另一半都不好啊。

哪天你要是怎樣了...

被你養殘的另一半也年紀大了⋯⋯

沒有你的在、你的各方面細心呵護的協助....

天啊,什麼都不懂...這要人家怎活啊?!

哈哈,應該不至於啦!

我真是想太多!

🐻

日子得再過快一點啊!

我開始過的煩了!沒耐心了!

 

台長: 阿熊
人氣(4,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