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5 00:03:42| 人氣7,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園內工作一早努力用心去做!

心想早上職務做完後是來做上司交代的另一項工作。

也是星期四了啊!

開心🥳!

更開心的事啊!

垃圾處理部份,司機大哥是會幫忙的。

大概是看我一個纖弱的女子在大太陽底下提拿兩、三大袋垃圾是太辛苦了⋯⋯

哈!

總之對方不想互相,公司這兒也不想處理,那還再職的我也真是沒輒。

再忍忍!

就快離職了!

日後他們要是還能找到像我這樣那樣呆的員工喔⋯⋯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夠好運的!

晚上完全不想接園長打來的電話。

很疲倦是挺早睡的。

因為肚痛是醒來!

電話又剛好打來。

看line上是說廚房大姊們要線上研習,需要我支援廚房...

明知道廚房很忙是上啥課啊!?

無法理解總公司的所作所為!

好像當園內所有員工們都很閒似的!

總是要配合他們很是奇葩的職務調動及改變!

搞的大家都更為忙亂勞累了!

這是我離職最為主要的原因。

第二主原因是工時過長。

第三主原因則是上層無同理心是讓員工們也都變了樣了。

再待下去,我可能會被影響是同化。

不想變成這樣子,也不想過勞...

來快閃!

跟協班妹妹再聊聊。

喔!咱們生日是一樣的日子啊!

看著她健康有朝氣的模樣很是讓我羨慕啊!

聊到之後新工作...

她說現在工作沒很難找啊!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做!

會認為難找大概是有不少的顧慮吧⋯⋯

呃...肯定是上層不想給她離是講不少鬼話!

幸好她不蠢!

祝福她之後人生是越過越好!

身體要超級健康!

哈!

🐻

再重活一回啊⋯⋯

算了,還是別重來了!

對人生是感到很煩也是怕了。

不必看過往是現在後悔什麼。

重點是現在,現在還在呼吸活著,

就給它把握當下別再製造後悔的機會是去活就好。

過去已過去,真不必想了。

現在對忙碌生活算是習慣吧。

身體不佳倒是無法習慣。

真是加深了生存的難度。

睡前與老友聊了聊這事,她身體本來至小就很差,

於是我現在是更能感同身受去理解她那一部分對生活對人種種不滿的黑化情緒。

還好現在的我較沒以往有著所謂的負面傾向思維了。

於是收得了這挺糟糕的話題。

就這樣了啊,不如盡我所能去過日子吧。

更加能感到身體正在惡化中。

很難再調養了~

隨意吧。

不然呢?

🐻

廚房支援喔⋯⋯

真是沒人找了。

老師們有跟上層反應吧。

常找自家協班支援廚房是導致班務難進行....

所以只好找我這個阿呆了。

還好我要離職了!

在團體中要一人工作就是會遇上沒爹娘出面為自己的狀況。

算啦。

日後的種種問題就讓她們就靠自己去吧。

不能這樣慣老闆他們。

😄

台長: 阿熊
人氣(7,19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