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1 20:43:12| 人氣7,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今早又解鎖一項園內職務:早班門值。

就站門口協助父母是接孩子入園。

...

且只有我一人?!

幸好還有熟悉的協班稍微協助一下。

很感覺的出來大家都不想理會上層的交代指示。

我就想啊...

我也是否不去理會啊?!

畢竟要我做這項非我的職務也真是不對。

或許是不對吧?

因此有幾位早去的老師並不是想協助於我。

儘管我真不會安撫一早就得跟父母離別是哭得很的孩子....

接著看大家很忙。

上六她們還去協助畢典事宜⋯⋯

想說幫她們把睡袋拿到樓上。

結果一位資深老師與我說要我別幫!

因為某位...會因此感到有人是協助了,是去坐在櫃檯忙她的事情。

呃...我是認為她是行政做櫃檯的事是對的。

門口那樣多老師是要幹啥?

我一人啥都不懂,一位協班協助一下,不還是勉強做了上來?

不如讓她把櫃檯事情給做好,

這樣門口接待要是有啥問題,

至少能讓櫃檯去聯絡誰來處理。

雖然我不愛櫃檯小姐沒啥同理心的樣兒⋯⋯

然而一碼歸一碼。

公私要分明。

所以我才說大家都變了。

沒以往的互換立場的理解與包容去協助誰。

現在是那種質疑對方臨時改變職務的作為。

沒誰會互相。

會認為妳就是傻去應承這個任務,

我們沒道理去幫妳。

我想日後去了新園是會常發生這事的。

人員變少了,每個人就事多了。

很多人跟我論團體怎樣哪樣的...

嘖!

算了。

我認為這些協助真是沒啥的。

假如做任何協助還要去細細思考這樣做會不會讓誰好過...

唉,好麻煩啊!

互相互相,怎樣才叫互相?

想找一個極為獨立性質的工作!

是什麼呢?!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很討厭團體的工作。

要思考的....太雜了!

弄個不好,兩面內外不是人。

好人也是妳,壞人也是妳。

好麻煩!

🐻

算啦。

我把交代的事做了就好。

才站門口半小時而已⋯⋯

🐻

看了想跳槽的兩處職缺,

都離家有些遠!

時間也是挺長的!

我國底層百姓真是很乖巧的好奴才來著的....

唉!

台長: 阿熊
人氣(7,4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