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9 05:02:46| 人氣7,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朋友阿富!

🐻

園內目前在練習成果展的表演!

小孩們練習的挺好的。

但累了老師們。

幾個小孩可能較害羞放不開是常搞不清楚自己定位在哪...

因此排練時常被罵啊!

他們也真不是故意出錯的。

然而老師們也有自己的壓力,

畢竟一年就這樣一次大型舞台上表演,

家長們很期待。

因此希望他們在台上別出錯⋯⋯

於是想到北韓那些孩童們...

他們台上演出如此標準一致也真不知台下排演是怎樣的?

因此我對於團體真~不是很有好感。

完全無有選擇不參加的意思。

想起兒時我要參與表演什麼的還真是很痛苦的。

完全放不開,個性就是較內向。

雖然身旁大人們很有心引導我變得開朗活潑...

反而是讓我越來越往內走,

甚至是很是怒煩厭煩眼前一切。

後來自己會較外向一些些也真是自己得願意樂意去做改變改善的。

無藉由他人的很煩擾人式的引導...

是我自己想走出去一些些。

我並不認為周圍的人是會很由衷真心的引導一個人向前。

除非他們沒背負著什麼壓力。

🐻

昨跟朋友聊到戰事。

我認為那位總統說自己是不怕死的言論是感到他並未對自己的子民生命放在心頭。

就是好戰又只會嗆聲這種感。

當然新聞資訊太少,或許他是有準備如何安置人民...

友人說他要是沒這態度是不會有其它國家去支援他。

於是我就會多想友人是否誤解我的意思?

我笑了笑心想要是我未入幼稚園工作的話,

我肯定跟她一樣不會想到百姓們的死活問題。

因為自由很可貴!

我可不想任何行動行為和思想意識都被人掐住和捏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如此我寧放棄生命也要去戰出一個結論!

不過現在的我對於生命的看法有著別樣變化。

我有我的選擇,他人也有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都有活的選擇權才是...

同是人類為何迫害人類?

就像女人很是為難女人。

好奇怪啊!

願世界是和平無戰爭的。

🐻

在暫時無害的日子裡來到了星期三了!

今也要努力工作賺錢好好去生存生活!

台長: 阿熊
人氣(7,9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