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8 03:26:11| 人氣14,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乘載歡樂,散播喜悅。

🐻

路人友看著我有著別樣改變的好氣息是問是否是好事近了?

連熟悉已久的小孩們都說我經常眼瞇彎彎的開心樣的很,

他們都問說妳在笑什麼呢?看起來好開心啊!

我總是挺茫然地回應:我沒很樂啊⋯⋯

我認為自己跟以前一樣並沒啥太大的內在變化。

外觀變化倒是挺大的。

於是我想了想...

大概是遠離了他人紛擾理不斷的問題後,

我的世界是很清淨無比。

無理會和拒絕旁人什麼鳥問題或是硬丟給我的麻煩...

這種不需要為誰莫名的悲傷與承受不快的情緒真是美好!

雖然這樣很自私無情,但幫不上任何忙,也安慰不了...

這樣做對彼此都是好的。

各人皆有個人的福氣去渡各種劫。

也是他人問題得自己去承受,怎會是要我一起來概括承擔?

人生本就很難,活的越久理應更有解決難題的應變能力才是...

再不濟也該有調節自身情緒的能力才是...

什麼都不行不會,不覺得這樣的自己如此活樣實在是太過份了?

專屬自己的人生作業得自己去負責去處置。

不能事事萬般哭鬧是尋求毫無助益的安慰才是...

一時的放心安心,依照個人心性和堅韌度..

認識久了,也是該看清他人本質本性。

該遠離疏離都是得果斷的來斷開才是。

沒必要把他人煩惱拋在自身上。

自己煩惱就已是很阿雜了,不是嗎?

🐻

心淨心靜。

好的氣息自然會向自己聚攏的。

也會讓自身散發出類似好事近了那幸福愉悅的氣息。

一抹淡淡的善意微笑是與人之間保持友善溫和的關係就得。

🐻

昨好冷!

被前幾日的溫暖是給習慣了,於是誤判是穿少了!

昨午後肚子難以言喻的微疼不適。

很疲憊帶病樣的回家後是趕緊洗澡吃晚飯後就睡了。

睡到兩點多微冒汗是醒來。

舒爽了許多。

易受寒就生病的我,今就穿暖些吧。

明起就回暖了!

我的身子是喜歡熱一點的天氣。

🐻

昨跟幾位六歲小孩們話說年紀。

他們似乎對於自己的歲數很是得意自豪...?

因為好不容易從三歲是來到六歲啊!

我六歲了啊!

是快要上小學了呢!

那種數字往上的感受他們會感的很樂。

然後意識到歲數長了是能做的事是多了...

於是更加頑皮了!

當然有的本性就成熟穩重的是更加像個古板小老頭了。

看上就是腦子很好,行事很正經很不有趣的人。

但他們也很有可愛調皮的地方。

得認識的很深才會表露無遺。

看著無憂無慮成長的他們,常會想到戰事下的孩子們⋯⋯

有的才幾個月大而已就面臨生死問題。

唉!

好好珍惜當下擁有的美好一切。

它可能是長效保存,也可能是短暫停留。

🐻

星期二了!

覺得三月過的極慢!

台長: 阿熊
人氣(14,6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