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9 22:00:00| 人氣11,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而言,拍照要擺個啥樣真是件難題啊⋯⋯

🐻

幼幼班的小娃們正在學說話。

就會一直問:妳在做什麼呀?

其實他們知道我在做什麼。

只是能用的詞語很少...

就好像剛學英文我也只常說哇啊u度印之類的問題...

於是我便想啊,

要是當初多多跟英文很不錯的同學們來對應,

說不定我就早早能在美國定居了!

哈哈!

以前學設計啊,還真是很嚮往紐約一所知名設計學校。

也是那時極想離家出走...

我只能說自己太膽小了。

沒啥藉口了。

讓小孩們膽大開口吧!

就算他們真的很煩很吵。

🐻

這星期我無書可看啊!

這點讓我在靜態休憩中是有些炸毛!

很是需要把自己從現實中暫時抽離出來。

不然很是覺得工作很是漫長而厭煩。

🐻

某老友再度邀約吃飯聊聊,我再度回絕。

純粹是我不想再聽了。

是好久不見了,要是另兩位也能聚餐,我是會去的。

傾聽者,我做不來,也不想做。

且...

也是不想比慘是讓對方好受一些。

這種感受真的是很差。

發覺人都是一個樣。

你妳要是比我好過,我就真難過了。

反之啊,原來你妳比我過的還糟⋯⋯

這真是心裡平衡了。

人心實在是好複雜啊⋯⋯

🐻

這幾天鄰居們的狗們很愛亂叫。

莫非有什麼危險災難要來訪了嗎?

🐻

去小七取件自找時是找不到,於是引來櫃檯妹子的關切。

她說:妹妹!妳找不到貨嗎?!我幫妳找,來報電話末三碼?

呃...妹子啊!我比妳年紀大不少啊⋯⋯

...

要說開心是也有啦。

但被年紀小我不少的人喊妹妹是感的挺尷尬的。

呵呵...

台長: 阿熊
人氣(11,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