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6 19:25: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121

今早幼稚園就很熱鬧了。
 
換其它大班拍畢業照。
 
喔!有位肉肉妹穿著漂亮的白色小禮服啊…
 
她身體真的很龐大又很高大!很有力量的小女孩!
 
比一般大班小女生多了1.5個小人兒的身體肉肉呢!
 
她一開始來是很自卑的,有些自我封閉,不大愛跟人説話或對上眼,就很畏縮,我剛來時是見她很是努力縮小自己的身軀是避開他人目光是行走呢…
 
轉變很大!很好!有自信的人最美呀!
 
老師們教的很好!👍🐻
 
其他家長看到她也都説好健康好可愛。總之不再低頭不開心了。
 
雖然她似乎也沒什麼朋友會跟她互動啥的,同學不是討厭她,而是她過於聰慧心細,實在是聊不起來啊。她也不會去玩玩具啥的,就很小大人。
 
且後來的慢慢轉變中,最後她試著主動協助老師和同學們,就這樣一步步的建立自信心和消滅膽怯自卑這樣喔…🐻
 
 
 
不要浪費時間低頭搞自卑搞爛自己呀。
 
別人不喜自己是有什麼關係?
 
自己能做要做的事可是多著呢!
 
看著她肉肉的背影我是如此想著。🐻
 
 
 
本想先清二樓窗,清到一半才發現毛棒(這該叫什麼?)是上星期有日忙忘了清洗,看到窗戶越擦越髒,心想沒這毛棒也難清潔了,外面窗很難擦啦!
 
加上有老師帶孩在這玩廚房遊戲,算了…
 
二樓掃拖也跳過了!
 
一早就有不少老師帶班使這二樓廣場。畢業前或是聖誕節前要讓孩子們練習歌唱還是舞蹈的…
 
明起要加快清潔一、二樓層了!



 

 貼紙小女孩今約給貼紙,然後咱們碰不到面的開始…
 
…我感到有點兒麻煩!😂
 
她媽媽大我一歲,她還猜對我的年紀!
 
換我感傷…😭
 
就算她說我很年輕啥的…😭
 
我看著她心想:我要是有個五歲左右的小女孩啊…這樣的聰明貼心。
 
喔!有種我很賺到的感受啊!
 
不用太費心去養她。😆
 
她超自立自強的,又很擅交際,很會打好人際關係。
 
飯會好好的吃完,乾乾淨淨的。書也會好好念著,多才多藝,很努力學習拼到最好!
 
哇塞…超級完全不像我的!😅
 
她親媽一定很開心有她這好女兒啊!
 
但我想她會這個樣子也可能反應出她的內在寂寞也說不一定…🤔
 
需要很多人陪著她,她超愛被人喜歡的感受,喜歡熱鬧,自己也很鬧,超級鬧的……縮小版阿玉?!😆
 
另位個性像我的小小三角眼的小女孩真是完全跟她相反。天天都看誰不爽,連丟個擦手紙都很霸道樣的!突然感到這也是一種可愛!😆
 
今有位小班的小男生問我:妳啥時跟我們校外教學啊?
 
我不能去啊!且我也不想跟你們去啦!聽老師說了這旅遊一整個是超麻煩的!😑
 
結果看我想跟去樣的…!?是跑去跟他班導説貝兒姐姐也想跟我們去玩喔!
 
靠!我哪有想去啊!?☹️
 
還好很快捉住他!封嘴!🤨
 
現在老師很少,所以…別這樣玩我呀!😑
 
另位很大舌頭的小班男孩很纏著我問…不知他講啥?😒
 
我都呵呵呵、是喔…給他回應過去…
 
他似乎很滿意我的回答,講的特別帶勁!😓
 
近日小班孩子們很愛找我…🤨
 
但好妨礙我清潔…😒
 
不要碰摳排水孔!不要拿擦手紙擦洗手台!不要一直抽衛生紙!不要跑!厚!都給我滾回教室啦!😖
 
所以老師們一整日幾乎都是這個樣子,精神上的疲憊啊…😓
 
 
 

台長: 阿熊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122
此分類上一篇:工1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