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5 18:48:4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120

上五沒實現新的作業流程,今試試看!
 
說不定連廚房阿姨負責的另一種地墊清掃也能順便處理。她似乎等客人來才會去清潔,但地墊下那坨坨黑棉絮看了實在可怕…
 
我要給它清了。
 
不是當濫好人啥的,就純粹看不下去罷了。想叫她兩星期掃一次也好,但看她越來越沒力量了…
 
唉…算了,只是掃起來而已。
 
不用拖是挺簡單處理的。且也較適合我來進行這作業。另層樓給她去負責就好。因為那樓層只有三個班級,較少灰塵堆積的。
 
老師很缺呀…
 
心臟有問題的老師繼續請假中。另一位紙人偶小姐看來是不做了感…
 
由於她們平時很尊重我這阿姨,也挺幫我的,那就互相幫助吧!🐻
 
突然感到當阿姨真是當的挺爽的!哇哈哈哈!😆
 
樂顛從容的像個…長輩的前進吧!?😂
 
還再習慣這阿姨這角色來啊…😂
 
畢竟外貌連成熟還是老態都全扯不上邊啊…😓
 
對一個未婚又很孩子氣性的我來説,阿姨這角色是要五、六十後才能擔任得起的。
 
呃…我把專掃灰塵的大掃把給掃斷了!!
 
粗硬毛的掃把是很好掃一坨坨灰塵的。
 
但總是好輕易斷掉,掃把頭跟棍子接頭上面一些是斷了!
 
肯定不是我力氣大…
 
該歸是我用斷的嗎?天啊!😂
 
也是沒啥時間,只能清掃兩處我負責的地墊清潔和三分之一的廚房阿姨所負責的地墊清潔。
 
午休過後是清潔洗手台的玻璃、補備品…
 
忙累的好爽快啊!
 
等等就會感到極疲倦的想睡了!😂
 
也的確剛在度咕!一整晚沒睡的…😴
 
不動了!極限了!留點力氣倒垃圾就好!
 
但今天試作作業流程是很可以的,但三樓的地墊就得放到平時早上清潔了。這層樓較好清些。
 
這星期的二和四樓地墊已清潔完成了。一星期打掃一次就好,也是找不出對的時間來作業了!
 
真是累累的。
 
真的是阿姨了!😂
 
好冷還下起雨了!昨天氣超棒的說…
 
等等還是去動動好了!😓
 
離五點半還好久…
 
今沒快轉。
 
是我做排的作業流程太過密集又做的順手又快。因此休息時間是多了不少出來。看似很好,但太累了,休息也很累。😂
 
要再分散些才好!😓
 
 
下班前玩一下。
 
堅定不移嗎?嗯…看情況呢。哈!😅
 
 
 
 
貼紙女孩又要送我貼紙了。
 
我直回:咦!為什麼!?😂
 
她説我已大班了,一年後我就畢業看不到妳了啊,所以我今有些傷感呀…🥺
 
我跟一旁大班的女孩們表示:……😶
 
所以…?🤔
 
不是一年,正確來説是七個月喔。想來就快了呢!🤔
 
貼紙女孩聽了後是表示:😟…😢
 
我尷尬笑笑轉回話題。😖
 
所以不要跟我講話咩!直來直往的很…😂
 
貼紙女孩突然抱住我説:真是傷心呀~😭
 
我…🙄…喔…😶…
 
 
 
 
 
 
 
 
 
 
 
 

台長: 阿熊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121
此分類上一篇:工11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