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2 18:48:2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83

現在狀況是大病初癒之感。
一早工作也是跟昨天一樣。
 
倦意甚濃。
 
此時我心想:我或許沒咳嗽吧?
只是一團痰塞在某處氣管內才會一直咳?
不管怎樣現在狀況是好很多了。
 
打算午後把二樓玻璃清清。
因為颱風過後的窗實在是髒呀…
慢慢清吧!
且想讓外頭的風吹撫我一會兒…
 
想到今早有個四樓的小男孩看我清潔完要離開了,他是跟我説掰掰還拍兩下我的屁屁…
 
這…被一個小男生吃老豆腐了呀!
 
這個孩子很皮。
很有過動兒的行為啊…
他還試圖想掰壞我安裝好的放置衛生紙的盒子。
老師也只會叫他午睡去外頭罰站。
想來他等下也是無所謂的躺在地上吧…
 
 
有時還會彎腰偷看小女孩們的裙底。
四、五歲左右小女孩們天真無邪,完全不明白他是在幹嗎?所以沒困擾沒感到很窘…
唉…
 
真不知這孩子是跟誰學的?
 
老師們總説家教很重要啊。
嗯嗯…
 
今也真是忙的累的很。
可能是生病的關係沒啥體力吧?
但我還是盡責的把今日該做的是做了。
還把二樓窗給擦了!

除了地墊!這好麻煩!
有時會想要是沒這不用清這該有多好呀!
這很費力又不大好抓時間清潔。
想要中午或是下班前清潔,沒辦法,沒多餘時間!
打算星期六沒掃廁時是來清潔了。

盡力!

吃完飯,來睏。
累…






台長: 阿熊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84
此分類上一篇:工8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