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1 20:43:5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82

上五忘了記工作日誌,今是82。

颱風過後真是舒適的好天氣呀!
真想翹班晃晃。
喜歡這般不熱不冷的天氣。
 
午前掃拖四層地,就地板而已。
接著打掃一樓廁,本想順便二樓廁一起,但一樓廁清完接著垃圾櫃消毒清潔和連著櫃的外廊道是久違的拖地…已累。
 
正午過後我完全不想動了。
目前先停擺回血中…
 
吃著三明治心想:這星期應該也會很快就混了過去的!
忍忍
 
不是因為如過去工作那種單調又帶上壓力的煩躁感是想避開的忍。
 
病…也是身體差了呀…
呼,活動勞動的不是很痛快。
能做的不多了。
想能不工作好好睡上休息的忍。

心臓有異常的協助老師是請一星期。

希望她能快快好上。上五看她氣色差又很喘啊,嚇到我了。

請假的好!這也讓我也想請了。咳嗽有些惡化感…

好想休息到好為止呀!但想來肯定會休超久的…

今工作真是累到了。

好疲倦…

來睡!

想點微開心。
 
一早小朋友…很幼幼的孩子們是開始跟我主動開口咕磨尼。
 
這所幼稚園是走國際路線,所以孩子們大多會用英文跟我打招呼。
 
可以的話…簡易英文ok,一長串的就免了。
又中文又英文也免了。
我會感到好煩想打人…😂

台長: 阿熊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83
此分類上一篇:工8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