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3 18:51:3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84

剛有位老師説我好累。
我也是。
 
想來幾位老師這幾日也常請假。
少了這幾位,真是難找人支援…
就是這樣的缺老師。
現在幼幼老師真的很不好當。
 
目前瀕臨體能勞動極限。
第四層掃掃補補就好。
留點體力掃午後廁所、收各層垃圾就等下班吧!
 
希望等會兒掃廁時不會有孩子跑來跟我八卦啥的一長串的。
三樓、四樓有幾位是可愛地長舌小鬼呀。
 
咳嗽依然沒好。
傷腦筋。
可能會換吃中藥吧。
 
對了!
轉貼的好文章是看看就好。
撿自己所需要或能認同的部份是試著改善改變。
看的同時,多點自我主見多點自我想法去思考,少去附和或是照單全收為好。
 
畢竟大家人生和追求不同,各般生活體驗滋味感受也很有差異。
 
同一事,有的人可想的純粹讓自己活的自在又美好,有的人很是固執去鑽研讓自己累和哭和痛…
 
人無法理解人的,也真正的難安慰著誰。
但至少能為他們留點光,想要好好活,自然就會去攀附尋光。
 
看著外國老師們教孩子們…
彼此間的互動是很雙向活躍的學著。
於是我再次有了這樣的想法。
 
多聆聽自己的心音。
多採納各般智慧知識帶給自己的好,但同時也有主見有想法些去看這些所謂的好是否適合自己…
 
以上對自己說。
 
今二樓廁淹水。
 
小便斗漏水我實在是查找不出哪漏的…
水電伯伯是有空來了!
但二樓廁的問題不少…
正確來說這兒廁所是輪著每星期出狀況。
超想叫園長打掉重蓋。
 
反正把水弄乾真是讓我很想罵髒話了!
清了近半小時的不明漏水啊!
還好我後來按來按去是沒漏了。
奇怪…
 
近日突發狀況多了起來。
讓我很是忙碌到沒時間喝到啥水。
老師們也是,她們更悲了…
因為幾位老師的請假是要留到晚上七點。
沒辦法,沒人顧孩呀。
 
然後近日跟一個像小狗的三歲多的小女生玩起來了。
她跟我玩。
 
玩妳看不見我的…呼啦啦…呀!
嗯…是説這玩法我是出聲?
呀!
 
我真是佩服這兒西瓜老哥哥還是草莓老姐姐那玩開來的純粹樣兒。總感到他們這歡樂一幕很讓我想低頭快步離去…
 
我看著四下無大人才跟她很瘋樣的妳躲我找彼此樂喊:呼啦啦!呀!呀!
 
呵…尷尬…🙈
 
再後來上司説這月底有萬聖親子活動要去桃園某農場玩,說是要去玩顧孩,大家都要去!這場屬大型活動。
 
呃…是說大型活動我推不掉就是了!
算了,可補假。
十一月我想找日非假外出吃喝。
 
今是老弟生日欸!
全買巧克力的蛋糕吧!
我實在沒那體力自製了。
累。
 
 
 
 
 
 
 
 
    
 
 
 
 
 
 
 
 
 
 

台長: 阿熊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85
此分類上一篇:工8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