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8 19:54:1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74

離賣酥脆蛋餅的店家離捷運有點距離…
假日再來買來吃吧。
離捷運超近的選擇就這間吧。
阿姨們待客都很好的。
用餐愉快和離捷運近較重要。
 
混漿好燙。
囧。
 
一整晚沒睡的很好。
囧。


臨時抱佛腳般的來刷似乎從未刷洗的十六年的游泳池和挺大有樹有草叢、遊樂設施的小園地。
 
負責刷泳池的我和另位協助是刷的很的。
後來刷的七成乾淨後,我還是感到非常髒啊!
直接好幾桶漂白水直接下去了…
希望等等看上去白白亮亮沒啥髒的。
 
一直認為我是不可能有這機會做這事的。
很累。
如司機伯伯說的當遊戲來作業就很有趣啦。
與大家一起刷刷洗洗的很是樂,司機伯伯們也很搞笑,的確挺有趣的。
 
政府官員要來查看。
希望會過…

午時正準備清廁,卻是臨時被派臨近分園顧孩!
囧…我不是老師欸!?
連協助都不是呀!
 
還好只是看著孩子…
老師們待我很好,也是知道我凶不起來…?
於是叫我坐一旁休息就好。
 
現在孩子是很少了,而老師這職缺卻是缺很大!
連上司都跟我提議六、日學一下幼兒教育相關…
我直回不要!
 
雖然説我很靜很宅,但工作上是喜歡獨自跑來動去的勞動活。
反正不愛被困在一個空間之中是完全時時刻刻顧孩子就是了!
這樣我寧可當動物的保姆。
 
老師真是做功德的職業啊!
想到一位年輕老師是雙手接捧著孩子的嘔吐物…
我真做不到!
於是身上可是備不少的袋子喔。
 
有位孩子不愛群聚。
不是他被邊緣化,而是主動邊緣一堆人。
未睡時,他是樂天微笑仰躺著很是自在。
他也是會跟幾位心性較像的同學是互動玩耍呀。
我兒時也是如此。
 
也好!
幾個孩子咳嗽著,離遠點是對的!
    


台長: 阿熊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75
此分類上一篇:工7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