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9 21:52:03|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75

蛋餅加培根。
這也是挺油膩的。
這不油就真的不大好吃了…
加杯冰奶茶。
 
太晚睡太早起。
只睡三小時。
 
小腿抽了抽…
腰好像微閃了閃…
昨刷泳池太用力了!

 
多多肯定自己,也要告訴自己不要做太多餘之事。也不要跟誰建立深刻的同事情誼。
 
一切公事公辦。
 
表面好聽話都是人家講的,聽了是挺愉悅的。
但…又如何?
 
我這人較重利,不如給我加薪較實在!
 
做超過了,很是勞累到了,那苦了病了則是自己。
 
病了,獨自跑醫院治療,獨自回家休息。
 
更病重了,真要麻煩旁人了。我是找不到誰來麻煩,別這時來麻煩我就阿彌陀佛了。
 
 
 
星期日的午後要做星期六消毒後的清潔工作…
但這不到半日的工是沒算工的。
不去,別人就得做我的工了!
 
假日我只想宅呀。
還好只有兩個月一次。
 
感到好冷了呀!
明要穿有些厚度的外套了!
 
來網上找找帥氣的牛仔外套。
現在瘦很多,穿得了了。☺️
 
 
    

台長: 阿熊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76
此分類上一篇:工7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