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7 21:06:3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73

爬高擦窗。
 
小朋友甲:妳在做什麼?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啥都不知的幼幼,但我還是翻了白眼地心想:看了也知道在擦窗呀!下回我要反問我在做什麼呢?好奇他們的答案!
 
小朋友乙:要爬那麼高擦窗啊?怎麼這樣子叫妳擦窗?好危險捏~
 
噗…還捏咧。
 
才三歲多吧。
有些幼幼看上很呆,但説起話來是很大人樣捏。
 
其實一點都不危險。
踩他們坐的小椅子,我還嫌太矮了咧!
 
覺得擦窗還是一早較好做,下午累累的…
暈。
 
先擦一部份,明再擦其它的吧!
 
這兩日很忙的,休假那幾日老師們大概只能做到收倒垃圾的動作而已。至於補充洗手乳還是擦手紙、掃拖地…這些她們是沒空做!真的沒空了!

所以地和廁所是很髒的!

我花不少時間來清潔。

新來的行政小姐很快就上手了!但她給我一種不是很親近於誰之感。如同我一樣。

公事公辦,挺好的。我不是很想跟誰太親,因為這會造成工作上的多樣化了起來。真的會啊!

因為有情有義…真是個屁啊!

我認為職場上沒所謂的互相,只有唯利是圖。沒什麼不對,我認為。多做真會累死自己。

像今午後整理櫃中回收是被園長和上司叫住,問説有沒每日澆花?

我直回忘了!真的忘了!也是很不順去做啦!但伯伯有時有澆啊!

園長聽了似乎不開心,直跟上司説這每日要澆!快爛掉了!

呃…上司面上尷尬,但她倒是沒生氣是叫我趕緊澆水。

這工作不是我來做的,我想…

園長的另一面…我只能說就是有種略帶上精分特質的媽媽一面。

她好說話時是給人一種長輩關心的溫暖之人。但她嚴肅起來就是會這樣。

上司把她當朋友看,我的話沒有,上司也是。要是跟園長要好,我會直接簽約了。跟上司很好,我要做的不只做這項清潔以外之事了。

所以情感多可怕呀!

咱們公事公辦吧!

生命有限,我有我的想法,現在已沒人可左右我的決定了!

無所謂誰怎麼話我這人了!







 
 
 
 

台長: 阿熊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74
此分類上一篇:工7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