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6 19:11:4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72

休假過長了。
搭捷運時生出一種很茫惑的心情。
我這是要在哪站下車、換車?

今早的工作也是很茫惑地過完。
 
看見黑黑烤網泡在水桶裡,我以為上四晚上她們烤肉是忘了丟。
我丟了也把桶子洗了!
 
結果呀…
那堆網還要?!
園長説洗刷後可以再使用的。
可是我都丟到垃圾袋內了喔!
還是得撿回讓協助老師們刷洗。
 
好…
我明年還有繼續待的話,再一次是不會參與這員工烤肉活動!
 
地下倉庫角落冒出水來。
跟負責管理倉庫的老師一塊很積極的清水著。
 
據了解這冒出的水是從樓頂上的水塔流下來的水。
地板下有白色海綿是負責吸水排水?
因為漏水還是啥原因是造成這般冒水?
兩週了!
海綿吸排不住水是因此冒水?
除濕機也…原來它的作用是為了這原因?!
 
這…我很茫然更無法理解了!?
待在這已三個多月了。
微微開始感到我融入不了她們的生活行為…
 
我無法理解這種排水原理。
或許是木質地板?
 
一直冒水…我們豈不是要在這玩水了!
地下室好悶又有股濃郁的潮氣味。
過了一小時,老師也感到受不了!
去問園長這要如何來處理?
 
她回來是拿條毛巾很無奈地問我:妳認為這條能塞住一直冒水的點嗎?
我立即回:不能!這是什麼樣的想法?園長似乎是誤解了什麼嗎?
 
反正我們不玩了。
就隨園長的意是堵住。
 
老師說離開一下是回頭看是又淹了起來呢。呵呵…
我當沒聽到是回頭去做未做完的流程。
 
四層樓,最基本一早就得掃拖完畢。
結果我三、四樓只有掃掃而已!
好多事待清潔和處理。
 
休息一下後,現在來清廁去。
今我隨便做做…
做到表面消毒乾淨就好。
 
累。


今要早睡!
明早早出門吃早餐。
不吃泡麵了。
 
 
 
 
 
 
 
 

台長: 阿熊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73
此分類上一篇:091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