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5 00:20:36|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5

小美的檸檬可樂鑽石冰
 
檸檬好苦,沒啥可樂氣味。
 
我很喜歡買一袋小美巧克力冰淇淋是在炎熱的夏天是每日給它吃個一盒呢。
 
小小一盒很合我的胃。
 
鑽石冰目前只吃過情人菓檸檬和今日吃的可樂檸檬。情人菓較好吃。明來找找看有無梅子香草的…
 
外面冰店的冰對我來説都太大盆了。吃不到三分之一,我就吃不了了。

 
以下是怒怒說説而已,表態完就沒事了!
 
 
昨午後至今午後,樓上用電是用了29度,晚上是少用了電了。今拍我們的分錶和總電錶給房東看,這是最後一次連續查看了。
 
確定是沒問題了。
 
雖然房東後來跟我說有裝瞬熱電熱水器會較多點電。我是有看這部份的使用電數是很少的喔。
 
大家似乎都誤會了。
 
水電有教怎算電度電費呀!
 
目前夏天我們是用最低的一段就很燙了!也很難洗超過六、七分啦!算了算,我們洗的話,一人是約跑0.08至0.2好唄!
 
電錶也是這樣跳呀。我一直以為它用電驚人,反而它是所有家電中最溫和的。在洗的快、用的熱度不高的情況下。
 
吹風機調最高的,要連續吹一小時才會跑一度好唄!
 
唉!跟有點兒歲數的熟成男子就是說不清。心累…
 
他愛怎認為是怎認為了。
 
大概是怕我為了多的三、四度是又跟他説用電又異常了吧?
 
之前他老婆是很咬定我肯定有吹冷氣或是家電老舊漏電才會造成如此用電大!
 
我到現在依然很不爽這位老…這位女士。
 
能理解能理解,因為她那調調就是讓我內心很不爽就是了。幸好她不會搞這些事,不然我就真的會跟她'鬧'大了。
 
比起上了年紀的男士,我最不愛跟上了年紀的女士是互動著。當然也是得看人。但我下意識會避開某些年齡層的人類是互動。
 
盡量與這類是少往來,好麻煩。
 
話題會一直鬼打牆之外,然後很讓我處於一種很是讓我怒的很的狀態就是了!
 
就是有問題才找你們,也是很盡力花時間去一一查找問題。
 
我請這假就休養用的呀!那像你們還去哪哪哪…避暑玩樂咧!靠杯!
 
我,光明磊落行任何事!
 
六樓真不知開冷氣每日數十個小時是不會知道自家用電有異的問題?
 
嘖!
 
現在可是你們的錯,可不是我的錯呢。
 
這説什麼呢!?
 
友知我這事後,她有點擔憂未來要跟未婚夫外頭租屋了。我跟她説不要租樓層頂或是要跟其他住戶共用電錶的老房就好。
 
況且真要發生事來,妳那老公會處理啦…連這都畏縮處理不來那就別嫁了!
 
租了三回老公寓都是因為對方屋況本來就有問題,結果卻是搞的像是我的問題?以後真的不租這款老屋了!會再次租是真的沒辦法才租呀。
 
xx娘等這難聽話都差點當面跟對方爆出口了。
 
總之現在回想來很是莫名其妙呀!👿
 
好好跟人溫和對應個空氣呀?
 
是吧!?
 
這回我就沒那麼客氣溫和,也是房東先生願意來處理才處理起來。
 
租屋就是很不好啊。
 
無奈。


每當遇上這些問題時,我是很抗拒很鬱悶是要跳出來面對這些事的。

就如老友説我不是這種人啊…

這種凶人惡語的人。

台長: 阿熊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922
此分類上一篇:0913

TOP
詳全文